R.S.S.訂.閱

什麼是RSS?

RSS (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)是一種可供網路使用者「訂閱」資訊格式,使用者只要知道某資訊的RSS位置,就可以透過各種閱讀軟體工具隨時閱讀最新更新的資訊,不用再定期查閱特定網站,同時可以將自己常看的資訊來源彙整到一個單獨的介面,若要追蹤特定關鍵字的相關資訊,許多 RSS 也能夠提供自訂功能。

RSS要怎麼使用?

只要複製本局提供的RSS位置,例如 http://www.energylabel.org.tw/news/rss/rsslist.aspx ,貼至RSS閱讀軟體或自訂首頁等訂閱位置後,即訂閱完成,未來只需開啟閱讀軟體,就可以隨時看到最新更新的內容。

相關連結

  • YAHOO!知識 + 內 RSS 的相關內容 ( 按我連結
  • 維基百科的 RSS 說明 ( 按我連結
  • 有幾種方式您可以訂閱本項RSS 1.以滑鼠點住RSS 圖形,並且拉到您的RSS 讀取器 2.複製網址 http://www.energylabel.org.tw/news/rss/rsslist.aspx ,貼上您的讀取器
    本項RSS 網址:節能標章最新消息